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举行“欢度国庆,喜迎中秋”联欢晚会
2009-10-02 16:00

 

101晚,驻阿尔及利亚使馆在官邸平台举行“欢度国庆,喜迎中秋”联欢晚会,使馆全体人员及驻阿中资机构代表100余人出席。

                  

刘玉和大使在致辞中表示,60年的光辉历程谱写了中国人民团结奋进的历史篇章,60年的峥嵘岁月描绘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壮美画卷。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开创了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伟大的建设成就,赢得了世界的瞩目和尊重。我们虽身在海外,但与祖国心心相印。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母亲蒸蒸日上,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作为祖国的儿女,要常怀爱国心,牢记报国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进取,为开创中阿战略合作关系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一首雄壮激昂的《歌唱祖国》拉开晚会的序幕。《今天是你的生日》、《长江之歌》、《红旗飘飘》,一首首热情洋溢、激情澎湃、气势磅礴的歌曲,唱出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真挚祝福。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大家纷纷翩翩起舞,表达对祖国的感恩、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阿尔及尔的夜晚秋月朗照,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在阿四万名中华儿女藉此国庆之日向远在万里的祖国母亲献上深深的祝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