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出席中资企业协会“走进新时代,唱响中国梦”歌咏比赛
2019-01-07 17:38
 

  1月5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出席中资企业协会“走进新时代,唱响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使馆公使衔参赞贺红燕、经商参赞赵董良、文化参赞刘忠泽、驻阿中资企业协会代表、中资企业员工等近200人到场观看。  

  李大使在赛前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强调中国人民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表示举办此次歌咏比赛不仅表达了在阿中资企业和员工对党和祖国的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也展现了在阿中资企业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合作、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风貌。  

  歌咏比赛由驻阿尔及利亚使馆和在阿中资企业协会组织,由中建阿尔及利亚分公司和中土阿尔及利亚分公司承办。各参赛队伍和个人选手在选歌、服饰、指挥、和声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其精彩表演多次赢得听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中信、中土、中建和中冶公司合唱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中建、中石油、中冶和中国能建公司参赛选手分获独唱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最后,李大使、使馆其他领导和中资企业协会领导向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